木七七

媳妇从天而降3

莲花坞记

等魏无羡伤好之后,他便想带着素素回莲花坞,素素看着自醒来后便住着的地方,心中充满了不舍,魏无羡看出她的不舍,摸了摸她的头说:“别舍不得啦,我们以后常回来小住一下。”

回到莲花坞,魏无羡先带素素去看了江伯父,素素看着眼前的中年大叔,跟着叫了声:“江伯伯。”

江枫眠看着眼前的清丽女子,问魏无羡:“这位是?”

魏无羡道:“江叔叔,这位是素素,她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们已打算订亲。”

“好啊,我看得出这是位好姑娘,你可不要辜负了她啊。”

之后魏婴便带着素素见了他的好兄弟江澄跟他的师姐江厌离,江澄看了看素素,然后对魏无羡道:“好啊,魏婴,自己出去玩还找了个漂亮媳妇。”

素素看着眼前的少女,感觉很投缘,很快便以师姐相称了。

晚饭期间,素素见到了虞夫人,她虽不解为何都叫虞夫人而不叫江夫人,但还是跟着叫了。

虞夫人看着魏婴带回来的姑娘,冷哼了一声:“有其母必有其子,这臭皮囊倒挺能哄人。”

安安静静的吃完饭,江枫眠把魏婴跟江澄、江厌离叫进了房中,“各大家族每到这个时候就该到姑苏蓝氏听学了,你们两个是肯定要去的,就是厌离,你要去吗?”“爹,我想去。”“魏婴,你要带素素姑娘去吗?”“这个我回去问一下素素想不想去。”

走到了素素房间,魏婴进去:“素素,我们这几日要出发去姑苏蓝氏求学,你要去吗?”

素素:“你要去那我便跟着去吧。”

“好啊,到时候我带你去玩,你早点休息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1)